魏辰洋載譽回台市長褒獎 備戰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跆拳道國手魏辰洋日前才在天津東亞運踢下金牌,回台後又在全運會中拿下63公斤級金牌,今天(24號)南投市長許淑華特別接見魏辰洋,並頒發獎學金鼓勵。魏辰洋戰績顯赫,目前正積極減重,準備挑戰下屆奧運。

「南投之光」跆拳道國手魏辰洋獲得末代東亞運金牌,載譽回台受到南投市公所員工熱烈歡迎,市長許淑華特別頒發獎學金鼓勵。

南投市長 許淑華:「(魏辰洋)不僅拿過亞運的金牌,這次也是東亞運的金牌,我們非常期待未來能夠奧運的金牌上,也為我們在跆拳道能夠繼續爭光。」

21歲的魏辰洋屢屢在國際跆拳比賽奪牌,戰績輝煌,曾經在2010年廣州亞運、亞錦賽和世界大學運動會披金戴銀,他分享,失誤少,才是勝利的關鍵。

跆拳道國手 魏辰洋:「盡量減少失誤,你把失誤率降到最低,如果對方有失誤的話,反而是你得分或勝利的關鍵。」

奧運新規定,每一個量級排名世界前六,就直接取得資格賽,魏辰洋目前在58公斤級排名世界第一,但前四名競爭激烈,教練魏瑞賢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多參與國際賽事,累積排名。

教練 魏瑞賢:「年底有一個英國大獎賽,那個大獎賽是奧運的排名積分,所以這個比較重要,所以我們目前備戰就是年底的英國大獎賽。」

跆拳道國手 魏辰洋:「還有3年才會打奧運,不要一次把目標設的太遠,我希望的是1年1年、1個1個比賽,就是慢慢拿下最好的成績。」

魏辰洋上屆倫敦奧運鎩羽而歸,戰績在八強止步,今年踢完全運會63公斤級的告別戰後,接著要重回58公斤級的領域,目前就是積極訓練,為下屆奧運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