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金鐘! 龍劭華仔仔呼聲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第48屆金鐘獎,周五登場,仔仔以及龍劭華一同角逐影帝寶座,其實兩人都曾與金鐘影帝擦身而過,四年前仔仔敗給同劇演出的趙又廷,而龍劭華則是接連兩屆入圍陪坐,還一度重話批評金鐘評審,今年兩人同樣得獎呼聲高,是今年金鐘典禮上的矚目焦點。

認不得自己的親孫女,龍劭華飾演失智老人,爐火純青的演技,詮釋角色,情感自然流露,演技備受金鐘評審肯定。

第46屆金鐘獎頒獎人 隋棠 :「愛無限 潘瑋柏。」

一整晚,坐在台下等候,最後還是敗給了演藝新秀潘瑋柏,隔年龍劭華再入圍,金鐘影帝,卻是陳柏霖奪下。今年第三度入圍拼影帝,好友張清芳,迫切期待他得獎。

歌手 張清芳 :「我想龍劭華應該要得了吧,再不得我看他,他可能會腦充血,不過他是真的值得肯定的一個演員。」

影帝入圍人選還有他,仔仔周渝民,飾演一名台籍的日本軍醫,被迫與自己的同胞對戰。爆破戲堅持不用替身,拍戲4個月瘦了5公斤,周渝民拋下偶像包伏,搏命演出。

演員 周渝民:「好像真的是大家一起經歷了,很極端的一個戰爭。」

第4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恭喜趙爸爸,趙又廷」

上次入圍金鐘,是4年前的痞子英雄,最後卻頒給了同劇演出的趙又廷,台下的周渝民笑的尷尬,今年再闖金鐘,他則說平常心看待。

演員 周渝民:「(現在心情準備的怎樣)很平靜啊,我不是特別會把這個事情,放到身上去給自己太多壓力的人」

硬底子演員,莫子儀,科班出身,曾三次入圍金鐘男配角,這是他第一次角逐影帝寶座。

演員 莫子儀 :「這次入圍對我來說,最開心的就是一起入圍的有很多學長學弟同學,大家其實在這個圈子努力很久,然後可以得到肯定。」

同窗好友,黃健瑋去年才與金鐘影帝擦身而過,而年紀最小的入圍者則是他,年僅14歲的林嘉瑋。金鐘影帝人選,個個有實力,人人有希望,到底獎落誰家,周五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