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糖廠爆炸 1死40傷多人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5日訊】墨西哥北部華雷斯城的美國糖果工廠24號發生鍋爐爆炸,造成廠房天花板塌陷,現場至少已有1人死亡,40多人受傷,20多人失蹤。

這座貼近美國德州邊境的華雷斯(Ciudad Juarez)工業園區內的藍莓糖果工廠,24號突然發生鍋爐爆炸,當時內部約有300人在上班。

目前已知現場至少有30人輕傷,11人重傷,4人情況危急。

糖果工廠工人:「這裡爆炸了。(你們在工廠做什麼?)我們在等蜂蜜、葡萄糖。(你認為發生了什麼?)我想是氣體外洩,因為爆炸非常強勁。(你還記得什麼?有人受傷嗎?)很多人流血、燒傷。(你有怎樣嗎?)我只有腳受傷。」

華雷斯城市政府官員表示,他們正在瓦礫堆中搜尋受困人員。

華雷斯城民防部部長 莫塔(Fernando Mota):「我們正在全面涉入這起悲劇。我們希望結果不要太嚴重,不要成為一個更大的悲劇。」

莫塔表示,爆炸現場發現了1具屍體,多名工人失蹤,可能還有的被埋在廢墟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