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萌 新竹雙喜鴛鴦比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6日訊】黃色小鴨今天桃園登場,不讓小鴨專美於前,新竹市政府搬出在國慶,期間展出的雙喜鴛鴦拼人氣!原本放在南寮漁港的雙喜鴛鴦,因為東北季風太強,不但被強風吹翻,連纜繩都被扯斷,市府維修後,今天重新在新竹公園展示,選擇桃園黃色小鴨,同一天亮相,較勁意味十足!

深紅色的外觀,身上還有白色小點,另一隻則是五顏六色,兩隻巨型鴛鴦,矗立在古色古香的麗池九曲橋畔,圓潤的外型,模樣十分可愛,吸引許多民眾搶著拍照。

原本放置在南寮地中海展出的雙喜鴛鴦,因為東北季風強勁,受損翻覆,基於安全考量,最後市府決定將兩隻鴛鴦,重新放置在新竹公園旁的麗池,還加強纜繩固定。

民眾:「這邊當然風沒有那麼大,這邊也沒有什麼浪。」

民眾:「這邊比較適合,比較不會被吹散鴛鴦。」

搭配池中的九曲橋地景,及周邊景點,不少民眾專程到麗池看鴛鴦。黃色小鴨26日桃園登場,搶盡焦點,同製作工廠出品的「雙喜鴛鴦」,當然也要來一較高下,鴛鴦尬小鴨,究竟誰勝誰負,民眾反應不一。

民眾:「他們兩個就是比較有感情,而且就是有兩隻,而且是互相對看。然後黃色小鴨就是只有一隻,然後孤獨的在水面上。」

民眾:「黃色小鴨比較厲害,(為什麼?)因為它沒看過啊!」

跟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相比,長8公尺、高5 公尺的雙喜鴛鴦,雖然比黃色小鴨比小了一號,但喜氣的配色,看起來更有台灣味,且原創性十足,雙宿雙飛看起來非常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