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曾寶儀獲獎 張小燕:感到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6日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是由25年師徒搭檔,張小燕、黃子佼拿下。身為小燕姐的徒弟,黃子佼感性的說,希望小燕姐能以他為榮。身為綜藝教母,張小燕桃李滿天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曾寶儀,由納豆代領,在致詞稿中,曾寶儀也特別感謝小燕姐,還有今年入圍金鐘多項的陶晶瑩,也是張小燕的得意門生。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張小燕也特別說,很為這些徒弟們,感到驕傲。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張小燕:「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我也真的,來來來來。」

語帶哽咽,小燕姐想感性發言,討人厭的麥克風卻一直下降,這時作為徒弟的黃子佼魄力十足,馬上拔起麥克風,讓小燕姐一次講個夠。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徒弟就是在這個時候要幹點事的。」

反倒黃子佼自己在台上沒講到話,到了後台,最想說的,還是對小燕姐的感謝。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謝謝小燕姐,我常常在過去很多時間,害她在家裡氣喘為我生氣,希望她從今天開始以我為榮。」

綜合節目主持獎得獎人曾寶儀(納豆代領):「謝謝小燕姐,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讓我找到主持這個,我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

好多對小燕姐的感謝,黃子佼以及曾寶儀,還有入圍金鐘多項的陶晶瑩都是張小燕的得意門生,如今各自闖出一片天。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人 張小燕:「陶子現在也做星光也做姊妹淘,其實你看片段你都會覺得,我替他們很驕傲,就是說今天很開心看到他們。」

今年六十五歲的小燕姐,從影超過60年,擁有綜藝教母的稱號,不管是益智節目還是選秀節目,小燕姐盡心揣摩,抓住觀眾的胃口。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張小燕:「隨著時代的不同,選一些新的沒做過的,感覺上試試看。我這時候怎麼樣更接近觀眾,我覺得什麼節目都可以試試看。」

拿下演藝生涯,第七座金鐘獎,小燕姐站在台上,感性謝觀眾。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張小燕:「幾十年來我都在說,各位觀眾您好,謝謝你們收看,但是我告訴你,這句還能夠站在台上說,是很不容易的」

以身為電視人為榮,做為台灣電視圈的重量級人物,小燕姐是無數電視人心中,最好的榜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