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桃園Day2 民眾久候中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7日訊】黃色小鴨人氣旺,在桃園第2天凌晨5點已經開始有人搶先排隊卡位,不過由於腹地不大被民眾抱怨排隊要等很久,昨天第1天到了晚間10點還有民眾不肯離去。

民眾:

「1、2、3,啾。」

擠在廣場拍照,要跟小鴨來個借位kiss,黃色小鴨在桃園第2天,因為人潮太多,不是擠不上,就是根本卡不到好位置,乾脆就在下面拍照留念。

遊客:

「因為想說上面人太多了(沒辦法好好拍)就沒有想說要上去。」

遊客:

「(排多久)一個小時(一個小時腳會不會痠)腳都一直站著(有後悔嗎)沒有(小鴨可愛嗎)可愛。」

光是排隊走上堤防就要半個小時,可見小黃鴨有多夯,還有這個爸爸,帶著太太小孩來看鴨,結果看到中暑上了救護車。

遊客:

「(怎麼了)中暑了,(太擠了是不是)比較熱,年紀比較大。」

白天看黃色小鴨,又熱人又多,難怪登場第1天,週六有很多遊客,晚上來看鴨,雖然展場只開到5點,已經掛上「小鴨睡著了,請勿打擾」的牌子,看看晚上10點還是人潮滿滿,攤販當然得留著繼續做生意。

遊客:

「白天太多人了(不知道說這裡沒燈嗎晚上就看不到了)知道阿(那為什麼還是要進來)不一樣,白天跟晚上不一樣感覺。」

民眾不只自動延長賞鴨時間到晚上10點,原本從早上7點到下午5點的展出時間,還有人更是起個大早,清晨5點來看鴨,所以從早到晚,後湖塘週邊始終人潮滿滿,連續兩天賞鴨人潮保守估計,都突破十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