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酒駕 嘉義市小蜜蜂車隊出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8日訊】嘉義市警察局結合民間「反酒駕同盟會」肢障小蜜蜂車隊,結合社團、餐飲業、校外會,在市警察局舉行反酒駕大執法誓師大會,有效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嘉義市肢障協會一群愛心會員,不辭勞苦,沿街宣導不違規停車、不酒駕的交通安全使命,他們是嘉義市的小蜜蜂車隊。

嘉義市肢障協會理事長 張天瑞:「因為我們的小蜜蜂宣傳隊到處宣導,希望提供給市民最正確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資訊,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嘉義市警察局長 薛清蓮:「今天我們的損傷(肢障)協會,也共同來響應這個活動,我是覺得非常有意義。」

嘉義市警察局結合轄區內里長、宗教團體、社團、校外會、餐飲業一起舉行反酒駕大會,分別授證與授旗,由小蜜蜂車隊為前鋒宣導,嚴加執法取締。

嘉義市警察局長 薛清蓮:「取締不是我們的目地,取締只是個手段,但是在比較輕微的違規,原則上我們還是用勸導。」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嘉義市警方和民間發起「反酒駕」「違規停車 零容忍」執法大會,呼籲用路人不搶快、不酒駕、不違規停車,交通安全從自己做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