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風暴燒政壇 王金平宣傳安心麻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油品安全讓人擔心,議題延燒政壇。今天(29日)立法院長王金平,在立法院內推銷地方特產胡麻油,要提振消費信心。而行政院長江宜樺,一整天在立法院備詢,立委質詢話題也大多圍繞在油品安全上。

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口吃麵線,要推廣台南麻油。因為食安風爆,民眾人心惶惶,要讓良心產品不受波及,民眾吃的安心,立委在立法院內吃起麻油麵線,替食品安全掛保證。

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麼多假油,大家人心惶惶,不知道要選甚麼油來用的時候,清麻油把它當作沙拉油來用,一定比沙拉油還好,黑麻油,說起來是很補的,非常補的。」

議場內同樣聚焦油品安全,大統、富味鄉接連出包,問題產品不曉得被多少民眾吃下肚,立委問江宜樺是不是也吃過這些黑心油。

行政院長 江宜樺 VS.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 「大統食用油有沒有用,富味鄉有沒有用」「我前兩天有看一下,我家裡買的並不是大統的油品」「所以你就幸好幸好,你沒事情這樣」「也不是這麼說,我只是如實的跟委員報告。」

行政院長 江宜樺 VS.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富味鄉跟大統,你查扣他的財產跟罰金,會變成政府額外的紅包嗎,額外的壓歲錢嗎?」「不會,這些如果進入國庫的話,都是要回到我們人民的身上。」

杜絕黑心食品,不能單要靠政府把關,還有賴業者自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