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接連出包 賀一航:嚇壞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油品大廠接連出包,食用油風暴似乎越演越烈,罹患大腸癌三期的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才開刀做治療,現在特別注重飲食,一聽到食用油有問題,他急忙檢查家中的油品,發現有八桶都是大統製造,他說真的嚇壞了。

資深藝人 賀一航:「幾十年來對食油上的一些不懂,或者說吃路邊攤啊,或是說一般吃的東西,我們都沒有注意到,所以我變成有大腸癌。」

明明家族歷史上,沒人罹患大腸癌,資深藝人賀一航卻中標,去年還開刀做治療,現在的他,特別注重飲食,一談起現在的食用油風波,他說真的嚇壞了。

資深藝人 賀一航:「這個事情發生之後,我就把我們家的油看了一遍,有八桶是大統,把我嚇壞了。」

資深藝人 澎恰恰:「藝人沒有選擇的權利,是因為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比方說便當、你自己外食啊,都吃外面比較多」

不管是外面的排骨、還是雞排便當,到底用的是什麼油,根本不知道,常外食的演藝人員,無從選擇,澎恰恰說自己很想念,以前純樸的時代。

資深藝人 澎恰恰:「反而去懷念,比較古早時代的台灣,那個用花生,花生真的榨油的那個年代。」

資深藝人 賀一航:「買豬油回來榨好了,只有這樣,可是吃豬油又不太健康,所以很奇怪,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同一般老百姓一樣,無可奈何,資深藝人共同的期盼,就是政府拿出魄力,讓這場食安風暴快點落幕,別讓百姓擔心受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