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比1擊敗紅雀 紅襪睽違6年再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接下來來看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最新賽況。今天,波士頓紅襪隊第六戰對上聖路易紅雀隊,終場紅襪隊以6:1獲勝,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這也是紅襪隊自1918年以來首度在主場封王。

紅襪的「夏威夷飛人」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一回來就立下戰功。第三局揮棒打出二壘安打,飛向左外野,JACOBY ELLSBURY、DAVID ORTIZ 和 JONNY GOMES回到本壘,一舉為紅襪取得3:0領先。

比賽到了第四局,紅雀換下22歲的強打新秀瓦查(MICHAEL WACHA),換上LANCE LYNN,但仍壓制不住紅襪的火爆打線,紅襪第四局再得三分。

終場紅襪上原浩治以指叉球,三振最後一位紅雀打者卡本特(MATT CARPENTER),比賽結束,紅襪以6:1獲勝,全場地主球員和球迷歡呼擁抱。

紅襪球迷:「這真是太精采了!紅襪九年來贏得三次世界冠軍,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紅襪球迷:「雖然比不上2004年(紅襪相隔86年後再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但就在剛發生波士頓爆炸案和一些事情之後,此刻紅襪獲得勝利真是太棒了!」

芬威球場點燃煙火,慶祝紅襪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取得4勝2敗,勇奪10個球季第3座世界冠軍,這是紅襪隊史上第8座世界冠軍,也是1918年以來首度在主場封王。而Ortiz則在這個系列賽以6成88的打擊率,獲得世界大賽MVP。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