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助火箭拿下第一勝 艾佛森主場引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在熱身賽6連勝的火箭隊,今天繼續開紅盤,在豪小子林書豪的助益下,以96:83輕取夏洛特山貓,拿到本季的第一勝。另外,NBA傳奇人物「戰神」艾佛森,今天再度站上初出茅廬時的 費城76人球場,不過這一次是為了正式宣布退休。

休士頓火箭隊在主場迎戰夏洛特山貓,火箭隊繼熱身賽6連勝後,96:83輕取夏洛特山貓,拿下2013-14球季的第一勝。

林書豪全場出賽31分鐘,7投5中,包括2記三分球,繳出16分,二次助攻。

另外,NBA傳奇人物「戰神」Allen Iverson,在76人的主場宣布退休,今年38歲的艾佛森,14年NBA生涯拿過四次得分王,兩次明星賽MVP,11度入選明星隊,唯一的遺憾是,他沒有贏過NBA總冠軍。艾佛森說:「我把一切獻給籃球,我的熱情還在,但已沒有打球的欲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