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懂媽媽的歌?小嬰兒感動熱淚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我們華人常說「母子連心」這句話,很多時候母親總能知道孩子的心裡想什麼,而有時候,母親遇到危機或是心情低落時,孩子也常會有莫名的預感,最近有一位美國的母親在10個月大的寶寶面前唱情歌,竟讓寶寶淚流滿面,讓人大感神奇,一起來看看。

「媽媽唱首歌給你聽,媽媽為你唱一首歌,好不好?」

看著10個月大的小寶貝,媽媽準備唱首情歌給他聽。

歌詞:「我不要你再回到這來找我了,拜託,求求你了。你不知我是多麼脆弱無力,而這傷我,有多麼深。」

小寶寶好像聽懂了歌詞中的深情,也似乎體會到了思念的苦,水汪汪的大眼睛,開始泛紅、閃爍著淚光,然後流出了感動的眼淚。媽媽唱到心碎處,小寶寶難過的眨著眼睛,陪著媽媽一起心痛。」

「你一覺醒來,思念著你,懷念你的溫存。」

小寶寶彷彿聽得懂歌詞中的愛,他淚眼婆娑的同時,又微微地揚起嘴角。滲出眼淚又流露出笑容,酸酸甜甜,這就是愛的感覺。

「無論如何我會試著,說服我自己。」

小寶寶真的心痛到哭出聲音。

「喔,寶貝你感受到了。那是眼淚啊,你正在哭嗎?你哭了。好,媽媽站起來。沒關係,寶貝。這只是首情歌。」

孩子的眼淚不會說謊,被母親充滿母愛的歌聲所感動。

俗話說「母子連心」,正是最好的寫照。

新唐人記者 愛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