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回WTA冠軍 謝淑薇明年挑戰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日訊】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屢創佳績,七月份溫布頓抱回雙打冠軍,十月WTA年終總決賽又奪冠,目前她的世界女雙排名已經來到第三,今天舉行返國記者會,她說正要為明年一月的澳網做準備,力拚女雙世界第一。

鎂光燈閃不停,謝淑薇光榮返國,繼七月份溫布敦雙打奪冠,十月份再抱回WTA雙打冠軍,現在她的網球雙打世界排名已經來到,第三名,距離現任雙打冠軍 僅有265分的差距,明年目標挑戰世界第一。

台灣女子網球好手 謝淑薇:「我們覺得明年很重要,搶世界第一很重要,所以我們將時間延長就是訓練期延長,我們十二月一號就會在那邊(澳洲)訓練,然後預計訓練一個月。」

球風飄忽不定,讓謝淑薇又有鬼之切球的封號,進入職業網壇10多年的時間,他的排名起起落落,甚至遊蕩在百名以外,但這些過往的經歷,讓他的心理狀態,更穩定。

台灣女子網球好手 謝淑薇:「因為我的起伏整個比較大,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內心也比較平靜,對這些事情看的比較淡。我知道我的優勢就是,可能我的個性比較不一樣,我的球風也比較不一樣,所以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放寬心,盡力打好每場球,台灣網壇一姊謝淑薇,要在明年澳網公開賽,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