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場迎戰小牛 林書豪重返先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火箭主場迎戰小牛,原本應上陣的先發控衛貝佛利,因傷缺席,林書豪此役重返先發。對他來說,重返先發是證明實力的好時機,攻下全隊次高14分,另有3籃板、4助攻和3抄截,助火箭取得開季2連勝。

就是那麼巧。今早火箭主場迎戰小牛,首戰先發控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2日驚傳因腹部肌肉撕裂傷,將休息10至14天。貝佛利是在10月31日對戰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的第2節傷到肋骨,下半場就未再回到場上,沒想到這一傷可能讓他缺席6場比賽。因此,與貝佛利競爭激烈的台裔後衛林書豪重返先發,表現可圈可點,全場攻下全隊次高14分,另有3籃板、4助攻和3抄截,助火箭以113比105取得開季2連勝。

對林書豪來說,重返先發是證明實力的好時機,但是可惜全場發生6次失誤,在火箭高速攻防系統中,林書豪應如何避免失誤,控制好比賽節奏,將是一重要課題。

不只林書豪進攻強勢,「大鬍子」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也是火力全開,全場17投11中,包括4記3分球,攻下34分、4籃板、3助攻和4抄截,絲毫看不出來他是帶傷上陣。

儘管火箭最終勝出,但最後關頭小牛的兇猛反撲,仍讓火箭嚇出冷汗,終場前3分58秒,火箭原本還以104比87大幅領先,以為勝券在握,主帥麥海爾(Kevin McHale)換上替補陣容消化比賽,沒想到小牛開始瘋狂發動3分攻勢,短短4分鐘內,飆進6記3分球,其中替補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貢獻4記3分彈,火箭最近被追到僅剩5分領先,幸好小牛反撲得晚,使火箭險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佩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