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婆婆金鐘獎美麗舞 經典短劇引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今年金鐘獎表演找來綜藝經典人物,陽帆、許效舜、董至成演繹的電視人生,分別重現經典人物陽婆婆、福州伯、董月花大受好評,尤其是陽帆詮釋的陽婆婆大跳美麗舞,立刻成為網路搜尋的熱門人物,也喚起觀眾的經典回憶。

金鐘表演陽婆婆(2013.10.25):「呣啊啊啊啊,呣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呼吸啊,叫我美麗啦。」

黑色墨鏡,碎花洋裝,頂著一頭白髮,他就是傳說中的陽婆婆,搭配年輕舞群,陽婆婆在金鐘獎魅力演出,勾起不少5、6年級的青春回憶。

金鐘表演陽婆婆(2013.10.25):「問問你爸爸還記不記得陽婆婆。」

民眾 陳先生:「好笑,(還記得裡面的台詞嗎),(模仿)。」

民眾 張小姐:「他本來是一個白面書生那樣子,就是反串的落差很大,所以就會特別的印象加深。」

陽婆婆,橫跨1980到1990年,是當時最熱門的綜藝節目《鑽石舞台》短劇中的女主角,又乾又皺的嘴唇以及誇張的呼吸聲,是陽婆婆的最大特徵,而陽婆婆的造型是源自日本綜藝節目《志村大爆笑》中的「志村婆婆」,雖然陽婆婆影退幕後多年,不過新MV一推出,短短2天,點閱率就衝破4萬人。

陽婆婆MV:「呣啊啊啊啊,呣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呼吸啊,叫我美麗啦。」

藝人 陽帆:「每次呼吸到新鮮空氣,呣啊啊啊啊,就很多人說,你不要呣啊啊啊啊,你能不能控制一下,我說我每一次都會控制不了,就會自然呣啊啊啊啊,我知道這樣很吵,我盡量控制一下就,呣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呼吸啊,所以就把這一段的橋段,就放在我的這個歌當中了。」

陽帆《愛情列車長》:「愛情列車長,擠個空位難不難。」

其實,陽帆早期還是一位實力派歌手,清秀臉龐、動感歌唱,陽帆在1988年《愛的迷惑》專輯當中,初次嘗試了視覺系的風格,陽帆成為台灣藝能界視覺系的先驅之一。從歌手、短劇到主持,陽帆傳遞的聲音,在今年電視金鐘的頒獎典禮上,再次引起共鳴。

金鐘表演陽婆婆(2013.10.25):「我的心,曾經是個少女,灑花啾咪,HELLO KITTY,陽美麗,相信自己,找回我的愛情。」

藝人 陽帆:「扮演一個角色,能夠博得大家的喜歡,其實現在的心情是跟以前會有點不一樣,現在會更加的珍惜這個感覺。」

金鐘表演 (2013.10.25):「來頒給東山再起陽婆婆。」

台灣資深喜劇演員重出江湖,同台演出,帶給觀眾滿滿的歡笑,與經典的感動回憶。

金鐘表演陽婆婆(2013.10.25):「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張媛婷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