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向大統買油 至今未交待用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日訊】頂新的味全公司,被屏東衛生局查到跟大統長基公司買了221桶橄欖油及葡萄籽油。不過事發至今一個星期,頂新都沒有交待買的這些油的用途,只通知賣場今天暫時下架,而對照頂新老闆魏應交說的,良心企業,令人感到有些諷刺。

因為被衛福部查到標示不實,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寶素齋」和「維力清香油」兩款產品下架!沒多久,賣場員工又推了一整車的食用油進倉庫,這回全是味全的調和油!

包括了御膳珍寶調和油、歐式嚴選調和油和2款高溫安定系列的調和油,原來10月27日屏東衛生局到頂新內埔廠查到了221桶跟大統公司買的橄欖油及葡萄籽油!

全聯福利中心特助 初貴民:

「味全的四支的調和油,因為為了消除消費者的疑慮,即刻起下架。」

屏東縣衛生局科長 李佳芳:

「我們也跟他要好久了,他並沒有完全去把他下游的產品的明項都弄出來,那可能會(處)3~300萬的罰款。」

7天了,頂新集團旗下的味全公司,還是沒有交出到底是什麼產品,添加了大統的油!

屏東衛生局發出最後通碟,11月3日再不交出來就要開罰!

頂新董事長 魏應交(11/1):

「這一次的食安事件,我個人認為是一個單一的事件,台灣很有良心的企業家非常非常多,我想佔了99.9%啦。」

頂新董事長魏應交公開說,台灣99.9%企業是有良心的,聽來諷刺,因為頂新不但沒有坦承跟大統買油,而在被衛生局查到後,也還未清查產品,對消費者交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