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師賽 喬科費瑞爾晉決賽爭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日訊】星期六,ATP巴黎大師賽準決賽展開激烈角逐。頭號種子納達爾以0-2不敵三號種子費瑞爾(David Ferrer),而二號種子喬科維奇經過苦戰後,以2-1逆轉費德勒,晉級決賽。

第一場準決賽由頭號種子納達爾迎戰三號種子費瑞爾。比賽一開始雙方便很快進入狀態,但費瑞爾首先把握機會取得破發,並以6-3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打得更加激烈,費瑞爾以5-4領先進入發球勝賽局,卻被頑強的納達爾成功破發扳平比分。但費瑞爾隨後連下兩局,以6-3 7-5拿下比賽,終結了自己對納達爾的九連敗。而納達爾也失去了提前鎖定年終排名第一的機會。

另一場準決賽是二號種子喬科維奇對上五號種子費德勒。喬科維奇首盤發揮欠佳,被費德勒以6-4先下一城。但他在之後的比賽中越戰越勇,以6-3 6-2連扳兩盤,成功與費瑞爾會師決賽。

在賽後的採訪中,已經32歲的費德勒對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並否認疲勞是導致失利的原因。

瑞士球王 費德勒﹕「我不認為疲勞(和失利)有太大的關係。我對自己的發揮相當滿意,並希望能把這種狀態再多保持一段時間。」

費德勒和喬科維奇在ATP年終總決賽中被分到了同一小組,很快將再次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于淼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