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台灣節鹿港登場 擁抱傳遞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日訊】最近的食安風暴、油電雙漲是否讓您覺得幸福指數下降呢?彰化國際同濟會日前舉辦第二屆幸福台灣節的起跑儀式,來自社會各方的團體朋友們,一同展出精彩的表演,並且互相關懷擁抱,大家用精神上的鼓勵來傳遞幸福。

身障朋友手拿彩球表演,吸引民眾駐足觀看,這是彰化啟智協進會的身障朋友們。

大會主任委員 紀慶堂:「3 2 1 起飛。」

象徵幸福的氣球飛上天空,在場民眾互相關懷擁抱。

主持人 鄭敬議:「所有人都要擁抱,所有人都要擁抱,大家一起。」

主持人 鄭敬議:「因為有你台灣更幸福,因為有你世界更溫暖。」

弱勢朋友:「很好,人有愛才可以擁抱,抱了才產生有愛。」

弱勢朋友:「愛的抱抱,感覺溫暖。」

彰化縣啟智協進會前屆理事長 張玉琴:「如果每個人由心生愛的話,這世界不是很幸福嗎?沒有恨就只有愛,我們希望說以愛為起點,以幸福?終點,不管是我們一般人或者是我們身心障礙者,都能得到愛,都能得到幸福。」

手牽著手,現場表演團體是來自天音合唱團的歌聲,演唱一曲『希望之歌』,獲得在場掌聲。

不論是合唱團,還是可愛小朋友跳舞表演,特別邀請大學生表演服裝走秀,吸引民眾拿相機猛拍。

第二屆幸福台灣節主任委員紀慶堂:「藉由這樣的大遊行踩街,讓全民一起來追求幸福,讓我們可以安居樂業在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希望說大愛無言,幸福無價,我們用心去愛世界,用愛台灣的熱情,我們來征服世界。」

幸福台灣節即將在11月9日登場, 鹿港這場起跑儀式,讓弱勢團體先彼此互相關懷,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幸福指數百分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