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期限 王建民再拚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凌晨抵台,十月份成為自由球員,日本職棒頻頻招手,他的動向,格外受到關注。上午舉行記者會,他表示,還會繼續在美國奮鬥,給自己兩年的期限,希望再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

旅美投手 王建民:「大家好,很高興今年又再次見面。」

簡單的黑上衣,臉上帶著靦腆笑容,王建民舉行返台記者會,今年十月份成為自由球員,大家最關注的,就是他未來的動向。

旅美投手 王建民:「現在當然是以美國那邊先為主,希望能在那邊,有可以從受傷,然後再回到球場上,可以穩穩的,站穩一個先發投手的地位。」

三月份經典賽,兩戰6局零失分,表現亮眼,日本職棒軟銀鷹頻頻招手,六月份王建民擔任藍鳥隊的先發投手,但後續表現,卻不盡理想。

旅美投手 王建民:「今年的缺點就是沒有續航力,續航力不夠,然後就是手臂到後半段,就變疲乏,沒有出手的速度。」

當年的重大手術,醫師說只有5%的機會,能回到大聯盟,如今的建仔,格外珍惜能站上投手丘的機會。

旅美投手 王建民:「自己的想法就是想說,已經拚了那麼久了,再拚一年兩年最多。」

返台探親,還要為出生的小兒子報戶口,明年春訓,王建民就會回到美國,等待新的球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