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4:93反勝爵士 林書豪再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休士頓火箭隊上週六(2號)客場挑戰猶他爵士隊,上半場落後16分的情況,點燃火箭加倍奉還的戰鬥力,終場以104比93逆轉擊敗爵士隊,拿下開季3連勝。「高富帥」的帕森斯拿下火箭最高24分和12籃板,表現最搶眼;林書豪也取得個人本季最高20分。爵士則以開局三連敗,創下34年最糟糕的形勢。

開賽後,雙方場上的表現截然相反,火箭無精打采,失誤不斷,爵士鬥志十足,很快取得優勢。

上半場結束,火箭以40比56落後爵士,失誤達到12次,籃板也以12比27大幅落後,只有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獨力苦撐獨得20分,等待隊友下半場回神。

比賽來到第三節,火箭加強鞏固籃板,外線手感加溫,開局打出了18比2的高潮。

林書豪切入籃下,助攻「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灌籃得分!成為比賽的精彩好球之一,林書豪也順利拿下本季個人新高20分。

之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拋球,魔獸霍華德再次扣籃,進!

第三節結束,雙方戰成73比73平手。

第四節火箭士氣高漲,哈登突破上籃,林書豪命中三分,火箭連得7分,取回領先優勢。

之後,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林書豪、哈登接連命中3分,最後4分07秒火箭只讓爵士攻進一球,最終以104比93逆轉,順利奪下開季3連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悟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