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挑婚紗 發布幸福聲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徐若瑄與男友攜手挑婚紗,昨天徐若瑄發布幸福聲明,表示兩人從今年八月開始交往,明年一有好消息,就會向大家分享喜悅。

藝人 徐若瑄:「我有跟媽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明天就結婚」

凍齡女神,徐若瑄真的要結婚了,日前平面媒體拍到這張照片,徐若瑄帶著幸福的笑容,與男友攜手,前往婚紗店。

藝人 徐若瑄:「我覺得最浪漫的愛情,就是不離不棄,這個我希望能夠運氣很好,遇到一個讓我這麼勇敢可以不離不棄。」

徐若瑄的未婚夫就是他,36歲的李云峰,印尼華僑,現任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身價超過6億元,離過婚有兩個女兒。

藝人 徐若瑄:「我覺得真的遇到好的對象,時間是可以安排的出來的,再忙都安排的出來。」

徐若瑄:「SAY SAY SAY U LOVE ME 不顧一切狠狠愛」

交往三個月的時間就決定步入禮堂,徐若瑄找到了自己對的人,先前曾與吳建豪、吳奇隆傳誹聞,聽聞喜訊,兩人也大方獻祝福。

徐若瑄:「決定要做的事情,不要輕易說擔心。」

15歲選秀節目出道,後來轉往日本組成團體「黑色餅乾」發唱片,陸續發表個人的中文專輯,2003年徐若瑄返回台灣演藝圈,除了演戲還會歌詞創作,朝向多元化發展。

藝人 徐若瑄(2013.04):「在當歌手的時候,有很多很多的活動,然後很多的校園啊演唱會啊,跑來跑去,在台上表演很多歌迷會關心我們,來支持我們,想到那個感覺。」

曾說忙到要嫁給工作,如今找到想婚的另一半,38歲的徐若瑄大方發布幸福聲明,至於婚期暫不透露,也讓大家期待,凍齡女神披上婚紗的,美麗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