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舊鞋做公益 幫助偏遠地區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家中是否有舊鞋想要丟棄,又覺得有些浪費呢?國際運動品牌在東區,舉辦了第一場呼朋引伴投鞋會,捐出的舊鞋,除了可以變成點數折抵現金,每回收5雙舊鞋,就會捐出一雙全新球鞋,提供給台灣偏遠學校的學童,一起看看現場情況。

拿著沒有再穿的舊鞋子,同學們呼朋引伴一起來投鞋。

民眾:「剛好網路上有看到,我就問同學要不要一起來。大的廠商呀,如果都能夠贊助這些,偏遠地區的話,當然是很棒的一個想法。」

民眾:「很多家裡的舊鞋,你就放著,然後,也沒有丟掉就放在那邊,然後這次剛好趁這個機會,把它捐掉,然後又順便清空一些位置。」

OL投入不想再穿的高跟鞋、上班族投入不能再穿的皮鞋,民眾們把一雙雙的舊鞋投入回收機內,除了做公益,還能換取折價點數。

民眾:「就覺得捐鞋,因為家裡舊鞋很多,那捐出鞋子可以做公益,何樂而不為呢?」

民眾:「小朋友呀,比較偏遠地區的小朋友,沒有鞋子穿的小孩,可以有福利,自己又可以折價,然後又可以幫到別人,是很好啦,大家都好皆大歡喜。」

還有民眾覺得活動很有意義,特地從花蓮帶來了12雙舊鞋,就是想把愛心傳遞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

民眾:「我覺得很有意義,因為以前我在花蓮,以前有當過教練在教球,有很多花蓮,這個落後貧困地區的小朋友,有這個需求,所以特地把以前舊的鞋子,給帶過這樣子。」

國際運動品牌行銷經理:「我想我們其實愛心無上限,所以我們呼籲大家,趕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愛心無上限,每個週末兩日的投鞋會活動,廠商表示將巡迴全省兩個月,希望家裡有舊鞋的民眾,一起參與,回收舊鞋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