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沒用問題油 戴勝益:替消費者把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5日訊】食安風波延燒,餐飲龍頭「王品集團」今天也表態自清,強調他們用的是西班牙進口油,並沒有用大統油,另外,針對之前旗下的燒烤店被驗出瘦肉精,戴勝益說,他們所有的肉品都會再送驗,挽回消費者信心。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拿著托盤,笑容滿面,進入會場,第七屆王品盃托盤大賽,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熱鬧展開。看看選手們,手中拿著托盤,除了要求儀態,笑容更是不可少。打破了杯子沒關係,只要扶起翻倒的杯子,還是可以繼續比賽。

主持人:「在場上的選手,不要忘記隨時表現你們專業的儀態和笑容。」

雖然比賽熱鬧滾滾,不過外界更聚焦的是,王品怎麼面對這一波的食安風暴。尤其是日前王品旗下的原燒餐廳,美國菲力牛肉被桃園縣政府驗出含有不得檢出的瘦肉精「齊帕特羅」,對此,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說。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我們跟他買的時候也是有要求他的檢疫證明書,他也拿出來了,所以到後來,奇怪了,怎麼在抽檢的時候,怎麼查出瘦肉精,美福也嚇一跳,我們也嚇一跳,所以,即刻就依照政府法令規定就下架了。」

問題油品延燒,食用油的使用讓人心惶惶,企業如何把關更是重要。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因為我們要替消費者把關,替我們所有的客人把關,所以我們就趕快去清查,那麼這一次在味全的這21項下架的油品之中,我們並沒有任何的採購他們的油品,我想這一點,倒是可以跟大家作一個這樣的報告。」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因為對於消費者的承諾跟把關,對消費者負責,是我們的第一要務,我們絕對不會把責任推給別人。」

舉辨了第七度的王品盃,是國內餐飲科系的學生們爭相參與的比賽,也把得獎看成是榮譽。企業喊話,要消費者安心,也希望台灣的餐飲業,除了注重服務水準外,更要注意食安信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