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實習商店 農產品安心買健康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5日訊】已有17年歷史的中興大學實習商店,11月1日老店新開,店內主打興大自產跟通過食品安全驗證合格的農產品,所有農、畜產品品質都由興大專業技術掛保證,為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

南瓜、米、豬肉、醬油、鮮奶,新鮮蔬菜或各式農畜產品一應俱全,這是中興大學的實習商店,擺在這裡的商品都要通過食品安全驗證。

中興大學實習商店主任 鄭蕙燕:「每一個品項我們都去對照那個國家的要求是什麼,那他提出這個報告之後,我們才勾選讓他來上架,而且要三個月之類有效的,那這個是比較嚴格。」

實習商店裡最熱銷的,很多都是興大自產的農畜產品。

民眾 蔡太太:「這裡買的比較安心啦。(來買什麼?)青菜、還有牛奶、優酪乳。(為什麼來這邊買?)這邊品質比較好,比較有保障吧。」

中興大學農資院園藝試驗場場長 謝慶昌:「品種的特色是我們試驗場自己選育的一個品種,在裁培的過程中都在設施裡面裁培,所以我們盡量都做到無毒的要求。」

中興大學校長 李德財:「我們提供的產品是安全可靠,品質保證。」

校長掛保證,對農資學院的專業技術深具信心。重新裝潢後的實習商店,有別於以往柑仔店的型態,還增加了「興大精品區」,將米、咖啡、蜂蜜、醬油、果汁這些日用品設計精緻包裝,為農畜產品提升更多附加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