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集會 反對中共入人權理事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6日訊】聯合國大會將於本月12號投票選舉人權理事會新成員,紐約的民主人士在聯合國前集會,反對中共進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

公民力量等民間團體不僅展開簽名活動,還向各國駐聯合國使團遞交呼籲書,這次與紐約當地民主黨成員和聯合國訪民一同集會,反對讓中國進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法輪功學員趙淑環講述了她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的迫害:「把我腦袋打的都變形了、腫大。他們把我藏起來,怕別人看見。」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亞(Rebiya Kadeer,World Uyghur Congress)指出,在中國,包括漢人在內的各個民族的人權都受到中共侵犯。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 熱比亞:「所以我們各個民族應該團結起來,反對中共暴政,而不是被中共宣傳蒙蔽。」

自由西藏學生組織英國執行主任帕瑪卓瑪(Padma Dolma,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表示,中共最恐懼大家聯合起來、敢於發聲的力量。

自由西藏學生組織英國執行主任 帕瑪卓瑪:「大聲反對中共政權,無論五個十個還是上百人,中共政府是害怕的,打壓我們,不讓我們發聲。」

網絡作家北風指出中共對內對外都採取欺騙的手法:「它怎麼流氓怎麼來,對他自己怎麼有好處怎麼來。它不願意履行自己的職責。其實有句話說的很好,如果我們愛國,就要防止這個政府去破壞我們這個國家。」

合國人權理事會有47個席位,亞洲13席,三年一屆。這次將有五個國家爭取4個席位,以不記名方式,由聯合國成員國直接投票。與會人士呼籲各國代表了解中共政府的惡行,不投票給中國這一席位。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 熱比亞:「我要對習近平說,停止對中國人的壓迫,尊重人權,改變中國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