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島屋騙9年 62菜單造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6日訊】台灣食安問題延燒,而日本最近也爆出食材造假問題。知名百貨高島屋發現,旗下六家百貨公司內的餐廳和家常菜賣場,自2004年4月起,共超過60種菜單造假。5號,高島屋的高層們召開記者會親自出面向民眾道歉。

高島屋百貨主管 增山裕:「造成非常大困擾,我們從心底感到抱歉,真的很抱歉。」

深深一鞠躬,高島屋5號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

被發現造假的6家餐廳分別位在東京日本橋、岡山、橫濱、新橫濱、新宿的高島屋百貨,其中最長的造假時間,長達9年半。

從2004年到2013年,高島屋發現,共有62種菜單造假,銷售額高達約3億日圓。

比如「草蝦凍」被爆出其實是用黑虎蝦做的;「牛排蓋飯」的牛肉竟然是用肉塊加牛脂人工連結起來;還有包裝上寫著100%純果汁,其實也都不是純汁。

許多百貨內的餐廳,還使用了多項將原料偷天換日的手法,高島屋鄭重召開記者會為此事道歉,並表示未來將徹底管理好專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