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系列畫展 傳遞藝術良善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6日訊】台灣女性畫家尹貞,以直線為作品視覺圖像的主要元素,再加入信仰作為創作理念,創作出一幅幅令人感動的獨特風格作品,日前在嘉義梅嶺美術館展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

「富貴多子」、「花開正好」和「方舟日記」、「創世紀」一系列畫作,傳遞畫家心中的良善與美好信息,也感動觀眾的心。

民眾 許翠華:「這個世界還是有希望的、美好的,不管是透過鴿子帶來的訊息,到(洪)水退了以後,我看到了一些新發芽的樹枝。」

小朋友 戴貽翔:「兩個門,我覺得一個應該是代表內心,另外一個則是現實的門;讓大家能夠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一扇門,把它打開,找出自己最真實的自我。」

不斷嘗試以各種媒材表現在作品上,畫家尹貞在藝術展演中,再次呈現出臺灣女性的創作能量與美學態度。

畫家 尹貞:「藝術創作,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上帝所圈選我做的一件事情。藝術是展現真相的力量,更大的力量是來自上帝給我的那個感動,去做這樣子的表現。」

面對食安連環爆,直接衝擊台灣民眾道德信心,藝術家希望藉由畫作能回歸人性本善,喚起民眾珍惜這個美麗的星球。

畫家 尹貞:「藉由來欣賞這個作品,去回歸、去想想看,我們是不是可以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去做到,我們去愛這個環境、這個地球。」

尹貞以獨特的藝術風格,畫出一張張觸動人心的藝術創作,也畫出了每個人心中的心靈藍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