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克禮會王金平 透露中共政治意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在兩岸服貿協議的政治層面,立法院長王金平曾說,有來自中共方面請託的人士,反對服貿逐條審查,引發外界熱議。日前,中共對台研究人士余克禮更親自會見王金平,再次施壓。

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研究所所長余克禮,上個月底密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催促服貿協議盡速過關,王金平證實有此會面。

立法院長 王金平:「他希望趕快過,那天晚上也的確有請他吃飯沒有錯。」

網路媒體還報導,余克禮在王金平面前說,中南海在9月政爭沒有選邊站,還批馬英九愚蠢、粗糙。似乎在為王金平抱屈。

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個我就忘記了,當主人的,有時候到處敬酒,很多他講的話,不一定聽的很完整。」

媒體還進一步寫出余克禮對王金平的逐字講話,說「民調你有62%,而馬只剩9%,應該你出來選總統才對。」

立法院長 王金平:「(他有講到說叫你選總統這樣的話嗎?)我更不便來轉述說他有說什麼。」

余克禮和王金平的敏感談話,經由特定管道在網路上公開報導,是否透露中共對台政治意圖,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