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萬紐西蘭民眾連署 籲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紐西蘭法輪功學員6號將15萬9千位民眾的連署遞交國會,要求政府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制止迫害,敦促通過動議禁止非法器官移植 。

6號下午,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冒雨向國會遞交了15.9萬民眾簽名,要求政府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呼籲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同時,敦促國會通過動議,禁止紐西蘭公民及居民接受海外非法器官移植。

簡‧儸基(Jan Logie)出面接受並協助法輪功學員將這15.9萬人的簽名遞交給國會,她對此感到十分榮幸。

紐西蘭國會議員 簡‧儸基(Jan Logie):「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讓國會做出正確公正的回應。」

曾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曾錚女士,以親身經歷講述中共的邪惡。

法輪功學員 曾錚:「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能去抵制它,那我們將如何面對子孫後代?」

來自大赦國際發言人的阿曼達‧布蘭登(Amanda Brydon)表示,國際大赦已收集到許多珍貴的第一手資料,證實法輪功學員在大規模遭受迫害。

大赦國際發言人 阿曼達‧布蘭登(Amanda Brydon):「紐西蘭15萬9千人連署已是一個強烈的信號,足以表明足以告誡中共政權,他們對其民眾的暴行已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和譴責。更進一步講,這對紐西蘭政府也是一種壓力,能夠促使政府盡快將中國人權迫害問題提上議程,為制止中共暴行盡一份責任。」

活動組織者 馬格‧麥克維卡(Margo MacVicar):「我們希望紐西蘭人能明白,向前推動這件事以及聲援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很重要。為了器官而殺掉其他人,很顯然這已經行成一個數億美元的暴利產業,這真是太恐怖了,人們被殺死,只是因為某些人想得到一個器官。」

馬格‧麥克維卡(Margo MacVicar)希望紐西蘭政府能夠聽從民意,盡快採取行動。

新唐人記者 雲林 一凡 袁宏 紐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