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談 未來想拍愛情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大陸演員李冰冰剛結束《變形金剛4》的電影拍攝,日前(5日)她來到了洛杉磯接受了美中電影峰會頒發的獎項,也跟大家聊到她的近況。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中國演員李冰冰剛剛結束了記者會,她表示她最想挑戰愛情片,並想跟好萊塢男星合作,來看一下稍早的畫面。

中國演員 李冰冰:「我想要演愛情片,然後在電影中墜入愛河。」

那麼她最想和哪個男星在電影中墜入愛河呢?

中國演員 李冰冰:「我年輕的時候就喜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現在他成熟, 我也長大了, 我想還有湯姆‧克魯斯和布萊德彼特。」

身為少數中國女星擠進好萊塢, 李冰冰說一切都是緣分。

中國演員 李冰冰:「上帝已經給我安排一切,我就像一顆足球,有人在正確的時間出現,把我踢到某個方向。」

主持人:「上帝把你踢到好萊塢是吧。」

李冰冰:「也許吧。」

李冰冰剛剛拍攝完《變形金剛4》她非常敬佩導演麥可貝。

中國演員 李冰冰:「他知道我會武打後,為我增加了很多鏡頭,騎摩托追車,甚至對我的化妝都有建議。」

全程的記者會李冰冰用英文回答,但她還是覺得語言是她最大的挑戰。

中國演員 李冰冰:「英文不是我的母語,我必須很專心聽導演說的話。」

身為中國人, 她也希望更多的人透過她更了解中國文化。

中國演員 李冰冰:「我的臉我的人就是中國文化,我就代表著中國文化,所以在這個電影裡面,你的各種表現,你就是中國,中國文化,所以我覺得這種中國文化會慢慢滲透到更多的領域裡面,也會讓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機會去了解中國的文化,就像全世界都很好奇中國的五千年文化一樣。」

從《生化危機5》到 《變形金剛4》,李冰冰正一步步朝好萊塢邁進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