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追馬三家求救信 揭勞教所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8日訊】新聞頭條來看到,去年底新唐人率先報導過,有一封藏在萬聖節飾品中的求救信,被美國奧勒岡州一位婦人發現,信中揭露中國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對良心犯的殘酷對待和非法勞教,這位婦人當時把這封信傳到臉書上後,引起國際媒體對中國人權的關注。經過一年,美國CNN記者在北京找到了當初寫這封求救信的人,不願透漏真實身分的張先生說:「中國就是個巨大的勞教集中營」

發現求救信的婦人 茱莉.凱斯(Julie Keith):「我知道在中國有勞教所,但這封求救信實在太令我震驚了。」

當初將求救信放在萬聖節飾品中的人已經被放出,CNN記者在北京找到了他,面臨再次抓回勞教所的威脅,這位張先生還是選擇接受訪問,曝光罪惡。

CNN記者:「你覺得勞教所裡是怎麼樣的?」

馬三家勞教所良心犯 張先生:「對於從沒有到過那裡(馬三家勞教所)的人來說,很難想像裡面的情況,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掉你的尊嚴,污辱你的人格。」

張先生說,自己是法輪功學員,2008年北京奧運幾個月前被抓捕,判處勞教2年半,後來關進遼寧瀋陽的馬三家勞教所。

馬三家勞教所良心犯 張先生:「對這個新來的人有一個訓話的過程,他們有一套專門折磨人的流程,我們是無辜的但被扣留。我們都遭受不人道的折磨。」

張先生細數自己在勞教所遭受的迫害,包括:毆打、剝奪睡眠,以及各種酷刑,有些細節過於令人髮指,CNN沒有播出。

馬三家勞教所良心犯 張先生說:「我把這個藏在非常隱密的地方而且不能在我身上,我只有在深夜大家都睡著的時間才能寫,我把紙藏進我的枕頭裡,並把筆帶在身邊,我花了三個晚上寫一封信。」

離開勞教所後,張先生又寫了一封信給茱莉,除了感謝茱莉將他的求救信讓全世界看到,張先生還在信中寫道:

發現求救信的婦人 茱莉.凱斯:「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是個大的勞教集中營。」

馬三家勞教所良心犯 張先生:「中國是個大的勞教集中營,它(共產黨)監控著在中國的一切地方。」

這封求救信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國人權的關注,但中共似乎也早已做好準備,馬三家勞教所目前已人去樓空,但可以知道的是,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的迫害並未終止,仍在中國的各個角落持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