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閉幕 桃園民眾歡喜相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0日訊】桃園黃色小鴨在今天(10日)結束展期,許多民眾趁著最後一天到現場參觀,連續十六天在桃園新屋的展出,雖然過程有些波折但小鴨仍帶給當地民眾不少驚喜,同時也帶來許多商機,最後圓滿完成洩氣儀式,給桃園民眾留下一次美好的回憶。

現場:「謝謝小鴨,小鴨bye bye。」

桃園黃色小鴨最後一天展出,大家向小鴨告別,長達16天在新屋後湖塘的展期週日圓滿落幕,當天現場人潮依舊滿滿,要來跟小鴨告別。

民眾:「第一次來對啊! 因為最後一天一定要來看一下。」

民眾:「看到人潮這麼多更高興,真的滿值得的。」

黃色小鴨魅力無窮,展場附近攤販擺許多小鴨商品,從玩具、吊飾、到帽子及服飾,短短幾天帶來無限商機。

週日傍晚小鴨進行洩氣儀式,準備運回高雄市。

桃園縣長吳志揚:「為了小鴨的安全我們還要完璧歸趙,我們還要非常安全的還給高雄市政府,所以我們會做一個洩氣的儀式,不是爆破啊。」

小鴨洩氣儀式從下午3點多開始,將近兩個多小時的工作時間才完成,小鴨風采給桃園民眾留下許多美好記憶,期待基隆之旅為帶來更多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