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攻下31分 助火箭擊敗暴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2日訊】「哈佛小子」林書豪,雖然身染感冒,不過,今天對戰多倫多暴龍隊,林書豪砍下本季個人新高的31分,經過2次延長賽的艱苦奮戰,最後,以110比104擊敗多倫多暴龍,中止火箭隊2連敗。

前一戰僅攻下6分的火箭控衛林書豪,今天面對暴龍隊從板凳出發。這場比賽火箭又是開高走低,上半場取得47-33領先,但在第四節進攻當機,只得16分,哈登在第四節最後一擊不進,以87-87進入延長賽。

林書豪在延長賽表現亮眼,第一次延長賽林書豪3分球加切入得了5分。但暴龍隊蓋伊在剩0.9秒時投進追平的3分球。比賽進入第二次延長。

第二次延長賽林書豪又得4分,是火箭獲勝功臣。也終止了火箭的2連敗。

今天林書豪打了46分鐘,手感火熱,得了31分,另有5個籃板2次抄截。作為攻擊型控球後衛,哈佛小子林書豪表現豪眼,這也是林書豪本季開賽來,得分最高的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