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棒訓練營 恰恰&小小郭當客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3日訊】中華職棒兩大球星,恰恰彭政閔、郭泓志,兩人今天擔任棒球訓練營的客座教練,耐心指導動作,還分享自己的經驗談。新的球季,兩位球星勢必會在球場上交戰,彭政閔也先下戰帖,要打爆郭泓志。

中華職棒選手 彭政閔:「放在這裡到時候這樣打,沒辦法壓進去。」

親自作示範,球星彭政閔當起教練,一點也不馬虎,球員的每個動作,他看的仔細。

中華職棒選手 彭政閔:「告訴他們說,哪些動作是正確的姿勢,哪些動作是一個正確的觀念。我覺得每次的教法都會希望說,我給你說怎樣是正確的,讓你自己去摸索,讓你知道說,你打的哪些方向是不對的哪個動作是不對的。」

緊盯著場上的球員表現,一旁與青棒投手們交頭接耳,郭泓志藉著比賽,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青棒訓練營學員:「他(郭泓志)跟我們講說,不要想殺死壘上的跑者,要丟到本壘那邊, 然後如果他們盜壘,捕手會自然幫你。」

中華職棒選手 郭泓志:「跟這些小朋友分享就是這一邊,就是你把基本動作做確實的話,其實你的技術就會相對成長。」

旅美好手郭泓志,與彭政閔難得碰頭,新的球季雙方勢必交戰,彭政閔先下戰帖。

中華職棒選手 彭政閔:「因為不同隊,就打爆而已啊。」

中華職棒選手 郭泓志:「沒有啊,就丟我的,他又不一定打的到。」

2010年連續面對36個左打者無安打,當季創下防禦率1.2的輝煌紀錄。郭泓志經歷多次重大手術,卻始終努力不懈,擁有不死鳥的稱號。從美國職棒返回台灣,他最想告訴這群青棒選手的一句話就是。

中華職棒選手 郭泓志:「要加油,對棒球永遠保持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