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嘗試 地鐵站化妝品銷售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5日訊】紐約的生活總是匆匆忙忙,早上出門忘帶口紅或睫毛膏怎麼辦?現在地鐵乘客可以讓一台智慧販賣機幫你挑選合適的化妝品。請看報導。

愛美的紐約市民現在可以在地鐵站內,也就是上下班的路上,買到化妝品了。我現在就在七號線的Bryant Park車站內,而我的身後就是一台電子銷售亭。 這個銷售亭可以根據購買者衣服的顏色推薦幾款最適合他們的化妝品。讓我們去試一試吧。

這台智慧售貨機上週一剛剛開張,是紐約地鐵的第一台。甘迺迪機場從09年開始就已經有類似的化妝品售貨機了。

購買化妝品要需從售貨機的最左面類似鏡子的螢幕開始。螢幕上方的攝像頭將掃描使用者以確定衣服的顏色。機器將顯示註冊的顏色,使用者可以選擇與衣服顏色相匹配或衝突的化妝品。售貨機會推薦四個產品,包括唇彩,指甲油,眼影,和睫毛膏。使用者可以選擇當場購買一個或多個產品,或把推薦的產品發送的到電子郵箱。

機器雖然使用方便,但是識別顏色的能力不是很可靠。有時同一服裝會產生不同的顏色,有時攝像頭不能識別明顯突出的顏色。化妝品價錢和藥妝店一致。

這種售貨亭是一個試點項目,開放到12月30日,然後大都會運輸局將決定是否將擴展該專案。如果這一項目被採納,我們可能會在紐約各地鐵站看到更多的零售亭。

新唐人記者 楊奕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