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亮紅燈 豬哥亮請辭主持節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5日訊】知名主持人豬哥亮,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請辭目前的主持節目。談到日前女兒謝金晶說想念爸爸,豬哥亮也感性的對自己的孩子說,過去因為愛賭博,自己做錯了。至於將來會不會再復出,豬哥亮說,要看身體狀況和節目而定。

藝人 豬哥亮:「謝謝愛我的觀眾,期待我的身體好起來,你們愛看什麼我就會做。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創下週六綜藝節目高收視的豬哥亮,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請辭主持人,希望好好休養。

藝人 豬哥亮:「身體是非常不好啦,非常不好但是還可以啦,還可以,我沒有抖過,我在台上沒有抖過,今天好抖,很奇怪。」

日前,豬哥亮女兒謝金燕的異母妹妹謝金晶,說想念爸爸,豬哥亮感嘆的說。

藝人 豬哥亮:「我的孩子,我都很愛,希望不要恨我,我送一句話給你們,你就瞭解你爸爸的心情,爸爸愛賭博,爸爸錯了,爸爸都跟每一個太太,都失掉機會,沒有好好的珍惜。」

要休息多久,豬哥亮沒有確切答案,講到要復出,也要先有好的想法,才能做新節目。

藝人 豬哥亮:「但你要復出,你要找出好的東西,找出好的節目,對不對,才不會讓人家講說,啊你都做這樣,不都一樣,都這樣哦,看不厭哦。」

復出後他努力補償,而今請辭,豬哥亮說,讓他休息,有機會再復出報答觀眾。

藝人 豬哥亮:「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