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魔法帶入現實!聖誕節熱門玩具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6日訊】或許小孩都曾幻想過,現實生活中能夠擁有一隻童話故事彼得潘裡的小精靈,在身邊飛來飛去,如今這個夢想已經能夠實現了!今年,玩具零售業者推出飛天小精靈這項產品,作為聖誕節禮物的一大賣點。

玩具零售協會 安德烈愛比絲:「這個小精靈不需要依賴繩索就能飛在空中,當你看到她飛起來,再看看小孩眼中閃爍的光芒,就如同把魔法帶到現實中!」

專家預測,獨賣產品、樂高、平板電腦和機器魚缸(robotic fishbowl)將會是今年聖誕節熱賣的幾項商品。

8歲小孩 德克斯特坎伯蘭:「我喜歡這些魚,因為它們會發光。我可以把它們放在床邊,當房間暗暗的時候就可以照亮!」

對小孩而言,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無疑是最受期待的節日,也希望能夠收到最特別的禮物。好消息是,玩具業者今年推出的聖誕節商品,半數以上定價低於25英鎊,在當前景氣蕭條的情況下,讓家長也能夠負擔的起聖誕節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