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職大賽 看見強韌日本樂天style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6日訊】昨天亞職首戰結束後,台灣球迷看見了日本樂天的強韌style,獲得最佳球員的聖澤諒,賽後笑著表示,將來也有可能考慮加入台灣職棒。

現場觀眾:「中華隊加油!我愛台灣。」

現場觀眾:「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儘管義大已經遭到淘汰,不過回顧昨晚義大與樂天的表現,仍舊精彩。

雙方前5局勢均力敵都沒有得分,現場觀眾熱情為雙方加油。第6局義大犀牛先攻下1分突破僵局,第7局樂天金鷹追成平手,第8局金鷹再攻下5分,終場6比1由金鷹隊獲勝。

樂天監督 星野仙一:「最近有一陣子沒有比賽了,所以一開始表現得沒有那麼好,後面表現漸入佳境到逆轉,完成今天的比賽,且平常較少上場的兩位選手,表現得也比平常好,非常開心。」

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聖澤諒:「有一陣子沒上場了,剛開始不太習慣,很高興這次有成功打擊,謝謝。」

樂天監督星野仙一聽到聖澤諒講中文,還虧他是不是很希望來台灣打職棒。

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聖澤諒:「再過幾年應該有自由球員的機會,所以台灣的職棒球隊參考一下,謝謝。」

首度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樂天,昨晚面對義大犀牛強力挑戰,儘管一開始施展不開。但強大的團隊戰力依舊展現無疑,也讓台灣球迷經由比賽過程,看見擁有強大團隊凝聚戰力的日本職棒冠軍「樂天Style」。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