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 首波頒獎嘉賓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8日訊】本屆金馬50頒獎典禮,首波頒獎嘉賓出爐,影藝大咖齊聚一堂。典禮上最吸睛的將是由桂綸鎂、章子怡、鄭秀文、陳沖、楊貴媚5位女星頒發最佳導演獎,另外還有郭富城與張艾嘉、舒淇與戴立忍、阮經天與林美秀的組合也同樣吸睛。

金馬50,邀請陣容堅強,平時難得聚首的頒獎嘉賓。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邀來曾和入圍導演合作過的,導演和女星的組合,楊貴媚、桂綸鎂、章子怡、鄭秀文、陳?5位組合,頒發最佳導演獎,其中桂綸鎂、章子怡、鄭秀文還是本屆最佳女主角的競爭者。

桂綸鎂今年挑戰連莊影后,將替鍾孟宏打氣。章子怡與王家衛以「一代宗師」雙雙入圍。鄭秀文今年以杜琪峰作品「盲探」角逐女主角獎,杜琪峰則以「毒戰」角逐 最佳導演,可謂雙喜臨門。另外,楊貴媚將如何介紹老朋友蔡明亮,令人期待。五位女星首次合體,畫面絕對讓人耳目一新。

「最佳女配角獎」將由郭富城、張艾嘉搭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則由舒淇、戴立忍頒獎。阮經天、林美秀這對螢幕親家負責「紀錄片」以及「台灣年度傑出電影工作」。當年以「英雄本色」雙雙獲得金馬獎的吳宇森、狄龍再度合作,頒發「最佳新導演獎」。

影藝大咖全力相挺,讓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更具看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