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創辨人林懷民 獲一等景星勳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8日訊】總統馬英九,今天頒授一等景星勳章給,雲門舞集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林懷民,日前,林懷民還成為第一位,獲得美國舞蹈節終生成就獎的亞洲得獎人,馬總統表示,這個成就相當了不起。

總統馬英九今日贈勳,頒授雲門舞集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林懷民,一等景星勳章。

雲門舞集藝術總監 林懷民:「我很感激總統,在這麼忙的時候,來表達對於整個社會裡面,一個文化現象的一個關心,和鼓勵。」

依照慣例,贈勳儀式僅有授勳者致詞,但馬總統在會中主動要求補充。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1978的薪傳,那看了真的會落淚,我第一次看舞蹈,會一種被感動之後的一種衝動,才知道舞蹈是可以如此的感人。」

馬總統說,林懷民日前還成為第一位,獲得美國舞蹈節終生成就獎的亞洲人,這個成就相當了不起,尤其他在國外時,不管是演出或獲獎,都不忘感謝台灣,讓所有人都非常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