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九周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0日訊】中共高官遭國際起訴,顯示中共屢用高壓手段迫害自己人民,遂行專制獨裁遭國際唾棄,而迄今也有一億五千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受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影響,中國人逐漸認清中共本質,《九評》發表九周年後,引發一億五千多萬人的退黨大潮,中國人的精神覺醒,可能正在改變世界。

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九周年,2004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有1億五千多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要三退,退出曾加入的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中國權利運動發起人 胡軍:「法輪功提出的退黨,希望中共體制內的人盡早認清中共這個邪惡體制,盡早脫離這個體制,退出這個體制。」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現在真的是給你自己留後路的時候,你怎麼留這個後路?當你跟這個魔咒、這個黨符告別的時候,我覺得這個門就真開了。」

《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深度剖析中共本質,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震盪。三退人士中,也不乏曾身在政法系統,執行迫害的共產黨官員。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委員會」主席張健:「政法委系統的人能夠退黨說明兩個問題,一個是人們對良知還沒有泯滅,第二個對中共的邪惡看的非常清楚。如果連政法委都能退黨,離開這個邪惡政黨,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離開它。」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整個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血債派,就是對,東亞大陸上的各族人民犯下,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行的犯罪集團,正是由於這樣一個性質,才決定了,退黨運動是一個很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

聯合國大會舉行時,海外陸客聚集觀光景點,常會看到退黨義工的身影,他們協助中國人走出中共恐懼,2012年時,曾是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首席經濟顧問,安德烈.伊拉里奧諾夫,將中國人退黨大潮選為,2011年最重要的事件。

退黨義工 David Tompkins:「退黨運動在中國正轟轟烈烈的進行著,但是在海外知道的人還不多。現在是改變這點的時候了。」

1億5千多萬,從心靈上選擇脫離中共的中國人,退黨大潮引發的精神覺醒,將持續累積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