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平板新上市 Android平板營收超蘋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0日訊】平板電腦市場,成長動能持續攀升,資料指出,今年平板電腦市場將大幅成長74%,趕在年尾,韓國大廠LG推出新平板上市,平板市場競爭激烈,在今年第三季Android陣營的營收也首度超越了蘋果。

有電話進來,手機鈴聲響起,就連平板,也有感應,還可以選擇直接用簡訊,回覆沒空接電話。平板與手機配對,是韓國大廠LG最新推出的功能,沿襲手機G2,多工視窗、還有三指翻頁,平板TABLET8.3,正式在台灣上市。

台灣LG電子通信市場協理 金乘會:「明年目標量,大概兩萬台左右。」

3C達人 洪聖壹::「電子書來說的話,會比較不那麼吃力,再來它的顯示,顯示的解析度也比較高,它是採用IPS面板。」

平板 TABLET8.3主打8.3吋螢幕、4核心CPU,還有高解析度,16G 要價將近一萬元,同樣價位的競爭對手,可不少。

3C達人 洪聖壹:「GALAXY Note 8.0,或者是說即將上市的iPad mini,Retina螢幕的。」

平板市場競爭激烈,資料顯示,今年第三季,Android平板電腦市占率為66.7%,蘋果為29.7%。從營收來看,Android平板電腦營收,佔整體市場46.2%,首次超越了蘋果的45.6%。

3C達人 洪聖壹::「Android陣營的手機,有很顯著的成長,應該說是使用者一多,那他在使用平板上來說的話,就會習慣它。」

輕薄平板,解析度,處理器,不斷升級,平板市場成長動能,繼續攀升,研究資料指出,今年平板市場,大幅成長74%,預計2016年,平板電腦出貨量,將達到5億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