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想起音樂會 藝人小百合關聰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3日訊】喜愛老歌的觀眾有福了,慶祝彰化建縣290年,這個週日(24號)將在員林演藝廳舉辦《掌聲響起》老歌音樂會,邀請資深藝人關聰、小百合等聯合演出,帶您先來一睹為快。

藝人 關聰:「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經典歌曲「上海灘」由藝人關聰演唱,嘹亮嗓音喚起許多貴賓和民眾的美好回憶。

藝人 關聰:「我是關聰以前演無花和尚,一睜眼一二十年就不見了,今天參加這活動,我們的重點就是要所有觀眾,要看到我們有愛心的義演。」

藝人 小百合:「我歌唱 我飛翔 在雲中。」

好久不見的小百合,高歌一曲單飛作品《海燕》,老歌再現深具魅力,感動人心。

藝人 小百合:「把我們這些好的歌曲再繼續的傳頌下去,那也希望大家能夠把這樣的歌曲當成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把它繼續保存起來,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它的整個文化意涵,整個是非常有深度的。」

朗朗上口的老歌,不會被時代潮流淘汰,縣長卓伯源感謝資深藝人,為台灣留下創作瑰寶。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這些資深優秀的藝人,他們的演藝才華是我們人間的國寶,他們的豐富的經驗,還有舞台的肢體語言,還有他們演唱的技巧,都是讓大家非常的欣賞。」

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 康凱:「希望把資深藝人推到舞台上,讓你們回憶當年這些藝人如何努力期待把歌演唱的更好。」

今年是彰化建縣290年,舉辦《掌聲響起》老歌音樂會,邀請劉福助、小百合、關聰與殷正洋等資深藝人演出,讓民眾回想過去懷念的美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