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感人時刻 歷屆影帝后聚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4日訊】金馬50頒獎典禮,歷屆影帝后回娘家。第四屆的影后,歸亞蕾,當年風靡電影圈的「二秦二林」也來了一秦一林。這次典禮最大亮點,就是歷屆影帝后,齊聚一堂,現身舞台上。

金馬50典禮主持人 蔡康永:「金馬獎第一屆,到第四十九屆,影帝后們,我們歡迎他們。」

大幕緩緩拉起,歷屆影帝后,齊聚一堂,這是今年金馬典禮上,最亮眼的畫面。

金馬頒獎典禮 旁白:「歸亞蕾,江青。」

一旁放上,得獎的畫面、還有演出的電影片段,從這些影帝后身上,看見他們對電影的貢獻,全場起立鼓掌不停歇。

金馬50終身成就獎 甄珍:「請坐,謝謝。」

今年的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小淘氣甄珍,在1970年代,演出多部瓊瑤愛情劇,開創「二秦二林」文藝愛情片風潮,從秦祥林手中,接過獎座,更具意義。

金馬50終身成就獎 甄珍:「能夠拿到這麼難得的獎項,我只能說此生無憾。我有很多很多很好的朋友,像第一美女林青霞,都常常受到好友們的照顧。」

金馬5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 蔡琴:「青霞、祥林哥,記得嗎,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

由蔡琴演唱,一連五首電影經典曲目,台下影帝后,也跟著一起哼唱。

金馬5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 蔡琴:「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你們唱,溫柔。」

經典電影歌曲,加上五十屆影帝影后大集結。主持人說,下次再安排這種場景,也許還要等五十年。珍貴畫面,象徵華人電影圈的感恩與傳承,也為金馬五十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