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達人好茶 朱立倫推新北茶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現在是品茗冬茶的好季節,而新北市的坪林景色正美。這一次,新北市政府邀請民眾一起到坪林喝好茶,同時悠遊茶鄉的好山好水。

在「2013年全國部分發酵茶製茶技術競賽」中,新北市選手囊括前三名。輝煌的戰績,可以看出新北市製茶技術,確實受到認可,也受到國際上的歡迎。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新北好茶,就是真功夫的好茶,這個絕對不是吹牛的,這個是真功夫的。」

台灣人愛喝茶,連國際上都知道,台灣茶的好品質和好味道。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其實我們的茶,主要就是靠我們的真功夫好茶,所以我們價格比較高,品質比較好,所以你看到很多國際的茶商,尤其是日本的茶商,常常到台灣,尤其到我們的坪林來選購好茶,所以只要我們的品質夠好,我相信價格不是問題。」

茶除了可以入菜,做出各類富滿茶香的料理,還可以做成創意茶染,將布染上美麗的茶色。不妨在冬茶盛產期間,到坪林品茶觀光,享受好茶與悠活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 陳輝模 巫亦晴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