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節 各家特色牛肉湯免費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東北季風來襲,終於要進入寒冷冬天,這時若來一碗熱騰騰的牛肉湯補補身,不知有多好。近期在台南舉辦的牛肉節,有10家店家,免費提供清燙牛肉供在場民眾享用。好康消息,還吸引大量網友提早報名。

肉質新鮮的牛肉,再淋上大骨熬煮過的湯,好吃的牛肉清湯就完成了。

店家 劉三源:

「為了讓民眾吃到新鮮的牛肉,八點就在屠宰場處理了,現在九點多就料裡給民眾享用。」

店家 張志宏:

「秋冬吃牛肉正是時候,因為吃我們本產牛肉不用擔心瘦肉精,因為我們的牛在冬天會盡量催肥,導致我們的(料理好的)牛肉,口感會更香滑。」

網路預約的五千碗早就被預約一空,不過市府也規劃民眾捐出五張發票,就可享用美味的牛肉湯,還可以兼做公益。

民眾:

「我是台北人,下來台南(念書)才發現,台南很多人早餐吃(牛肉清湯),就覺得滿特別的。我們多準備了一點(發票來兌換),12、13張這樣。」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

「把公益、觀光、還有文化,還有美食結合再一起,這是一個新的創局,網路(預定)一出現,五千碗一個半小時馬上行銷完。」

牛肉節邁入十個年頭,今年首度將場地從善化移至永康,主要是許多牛肉湯業者都聚集在這裡,透過牛肉節的活動,也吸引更多愛好牛肉湯的饕客前來品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