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車」 如意獅子會助獨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企業家寒冬送暖,南市如意獅子會新任會長柯素美,日前贊助五台轎車給南台灣慈善機構,讓社福人員有更好的工具幫助獨居老人家,也協助建立天使站據點與提供食物。

華山基金會已在全台設立327個愛心天使站,這一次透過如意獅子會的捐助,可以幫助到安南區的獨居老人。

華山基金會雲嘉南區督導 楊愛凝:

「其實雲嘉南在台灣來講是屬於資源比較落後的地方,更需要社會大眾來幫忙。300-D1區也承諾,願意為華山再繼續努力五台到宅服務車,在雲嘉南區。」

捐車儀式在會長傳遞象徵性的鑰匙到華山手中完成,也展現出獅友們的愛心。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會長 柯素美:

「有幾位師姐他們都很熱心的,每位都捐賑10萬元。服務到宅車是專門在服務我們較偏鄉遠的地方,要服務我們長者以及獨居老人來使用的。」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 黃正南:

「我們這些中小企業也好、大老闆也好、大企業也好,我們都會老,我們應該是人溺己溺,樂於助人的情況,來參加社會弱勢的一些服務」

如意獅子會藉由實際行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團體一起加入幫助獨居老人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