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6日訊】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今天在台灣對大陸廣播的節目上強調,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仍持續,可以說每天都有新事證;針對日前中共拋出所謂的杭州決議,麥塔斯直指其中矛盾點,呼籲全球持續關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事情還在發展,我持續訪談相關人士,那些去中國移植的人,或曾被中共關押後來釋放的人。」

在央廣兩集的對華廣播節目上,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強調,中共活摘暴行未止,雖然中共衛生部拋出所謂的「杭州決議」,宣稱明年停用死囚器官;但中共至今連死囚的數量身分都不願公開,麥塔斯質疑。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對於所謂的杭州決議,我的看法是,評估機制是甚麼?怎麼監督?執行?到底如何落實? 40個醫院簽署了杭州決議,是哪些醫院呢?」

杭州決議是承諾?還是罪行掩蓋?主持人楊憲宏認為,兩岸往來頻繁下,台灣政界、醫界必須提出質問與調查。

廣播主持人 楊憲宏:「馬英九總統,聽到大衛‧麥塔斯律師來了,趕快安排時間跟他見面,因為我們要一起解決,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那,台灣如果在這個問題上有認識了,要解決了,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這是全球議題,因為每個地區都要有警覺,要有防止和防制的機制,如果台灣政府領導人有心來解決,別具意義,不只會在台灣產生影響,會有全世界的影響。」

為了制止活摘罪行,麥塔斯已經走訪全球70多個國家,麥塔斯指出,中共對於活摘最大的受害群體─法輪功學員,始終隻字不提。這場延續十多年的罪惡,必須全球挺身制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