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今來台 法輪功學員高呼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6日訊】儘管台灣民間各界抵制聲浪不斷,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還是在今天(25日)到台進行8天的經貿交流,中午午抵達桃園機場時,現場有法輪功學員拉橫幅,和平表達訴求,隨後陳德銘到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以及海基會,場外並有法輪功學員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中午抵達桃園機場時,現場有法輪功學員拉橫幅,和平表達訴求,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百位法輪功學員對著陳德銘一行人車隊,齊聲要求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停止迫害罪行。

這樣的聲音,隨著陳德銘所到之處,如影隨形。

陳德銘抵達台北海基會時,除了場外抗議團體包圍,也聽得見法輪功學員齊聲高喊。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主要是要跟中共的海協會代表,陳德銘,要他們把法輪大法在海外洪傳的情況,帶回去,同時呢,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吳先生:「兩岸都是中國人,為什麼對比這麼大。」

海協會長陳德銘曾因擔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期間,陝西省部份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成為「追查國際」的追查對象。陳德銘訪台期間還有7天,接下來的行程,所到之處,預料也會時時刻刻聽見法輪功和其他抗議團體直指他的人權犯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陳進交 巫亦晴 台灣桃園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