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大展贈票助弱勢 明年夢時代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8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明年一月將在高雄夢時代登場,展出內容以科技結合傳統文化為主,為了讓弱勢孩童有機會體驗參觀,今天(28日)下午新唐人在美麗島光之穹頂,舉辦贈票記者會,贈送高雄市政府1000張門票,現場超過數十位大高雄地區政府官員、商圈代表,共同參與。

穿越時空互動大展贈票儀式,選在高雄知名地標美麗島光之穹頂舉行,現場貴賓交通局長陳勁甫等多位官員代表,以及超過數十個大高雄市觀光商圈業者,高雄各界貴賓,應邀觀禮。

高雄市教育局副局長 王進焱:「這些票,我們會按照區域來做分配,讓她們小朋友能夠過來,我們也會請老師安排她們交通來照顧,讓她們順利欣賞。」

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執行長 謝文純:「這次的互動大展不但是有孩子的參與,還有大人的參與,然後每個民眾都可以來參與這個互動大展,然後吃喝玩樂訊息在觀光護照、好康護照裡面,我覺得這個活動辦的非常成功,所以我們願意來協辦這一次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結合正統文化,以及互動科技來呈現一個更美好的,讓參觀的民眾能夠進一步了解中華文化深厚的內涵跟美好。」

今年6月,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在台北花博爭艷館登場,搭上端午假期一連五天吸引超過23000人次觀賞,展出內容以科技結合傳統文化為主,許多學校納入校外教學的課程,寓教於樂,政要學者也特別到場觀賞。

(2013.06.15)國民黨中常委 謝坤宏:「不僅看到他是大而美,也看到了新唐人把中華文化,鉅細靡遺的表現出來,在每一個角度的呈現上。」

(2013.06.17)中研院副研究員 黃國昌:「以前對新唐人的認識,是一個堅持民主自由的獨立媒體,那我其實沒有想像到,新唐人原來在文化這方面,有這麼深的扎根。」

6月在台北爭艷館,結合科技藝術饗宴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引領北台灣民眾前往,明年1月,將橫跨高雄,與民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